V'air 低碳微旅行

2018世界環境日系列活動—低碳微旅行

V'air 低碳微旅行
最後更新日期
29/5/2018
8/3/2024
分類
活動推廣
環保資訊

活動簡介

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於1972年6月5日至16日在斯德哥爾摩舉行,會議上聯合國通過了將每年的6月5日列作世界環境日。世界環境日旨在增加公眾環保意識,並匯聚推行環保的力量。環境運動委員會自1990年成立以來,每年均會在香港舉辦及籌辦多項環保活動以響應世界環境日。今年,環境運動委員會邀請 V'air 合辦世界環境日系列活動——「低碳微旅行」予公眾參加。

 V'air與環境運動委員會為公眾籌辦了三趟「低碳微旅行」,每條路線都包含三個精選景點,讓大眾欣賞美景之餘,學習環境知識。V'air的導賞員具豐富經驗,娛樂和知識兼備,向你細說香港故事。不論是一家週末放空,還是讓孩子放電,「低碳微旅行」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活動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費用全免,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報名表格

1【向晴塱的一天出發】:https://goo.gl/forms/Q54R9a6VibSLXRD23
2【馬屎落地行】:https://goo.gl/forms/LkqDvxHEr3V1UZzv2
3【環保點龍龍】:https://goo.gl/forms/mxtkwdtL6eeWvS9V2

活動路線詳情 

報名須知

1. 提交報名表格後,須經主辦方電話確認或收到確認電郵,方視作成功獲取參與名額。活動截止日期後,若沒有收到主辦方電話確認或確認電郵,代表額滿,閣下的報名不成功。如名額於截止日期前爆滿,本會有可能隨即終止接受報名,恕不另行通告。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2. 基於安全理由,參加者年齡必須介乎6-70歲。年齡未滿11歲者,須由成年人陪同參加。

3. 大會已安排旅遊巴作景點間的交通,但部分景點仍涉及長時間步行,參加者請自行衡量能力和身體健康狀況是否適合參加。

4. 參加者需在報名時提供英文全名及身份證號碼作購買保險之用,並同意報名表格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5. 若活動開始前3小時,紅、黑色暴雨、雷暴警告或颱風警告信號警告生效,活動將會取消或另作安排,屆時請留意天文台及大會宣佈的最新通知。

6.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於報名前,請清楚確定當天可以出席。如成功報名後未能參加活動,請於活動舉行最少3天前通知,屆時將開放名額予等候名單的參加者。

7. 如對是次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V'air 低碳本地遊 (可透過Facebookfb.com/vairhk 或電郵 vairhongk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