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視覺文化博物館

M+展亭已於2016年9月9日開幕。 在M+博物館大樓落成之前,M+展亭將是M+舉辦展覽和活動的主要場地;而在M+大樓啟用後,展亭將成為藝術家、設計師及其他機構於西九藝術公園內舉辦小型獨立展覽及活動的空間。

M+視覺文化博物館
最後更新日期
8/3/2024
20/8/2023
景點分類
創意藝術
城中秘景
地區
九龍
建議逗留時間
1
小時
難度
/5

M+是香港嶄新的視覺文化博物館,同時是西九文化區項目中一塊重要的基石,囊括20及21世紀來自本港、中國內地、亞洲以至全世界的視覺藝術、設計與建築及流動影像。處於全球最有活力的地區之一,旨在於愈加交互連繫的全球狀態中,為視覺文化記錄過去、透視現狀、貢獻未來。M+將採跨領域的出發點,同時挑戰亦尊重既定界別之間的規限,為不同的看法、敍述和觀眾建立交會點。

博物館大樓由Herzog & de Meuron,聯同香港TFP Farrells和香港奧雅納工程顧問公司共同設計,預計於2019年對外開放。M+自2012年起,即推動各類型的公眾項目和展覽,及建立永久館藏。

No items found.

交通

港鐵九龍站或西區海底隧道巴士站步行至M+展亭

注意事項